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美好手續費最低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康和定期定額投資Ptt 2024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3032偉訓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兆豐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1417嘉裕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文/理想 醉酒當歌,人生幾何?我不喜歡喝酒,但今晚我必須得喝!因為,沒有酒精的麻醉,我寫不出那些風花雪月的文字來。恰好的是,我今晚一定要寫下我無處寄托的情懷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酒真不是個好東西,但對于我來說,它是好的! 有它的幫助,我敢說出我平常不敢說的話。我能寫出清醒時寫不出來的文字。 現在,我將文字串成念珠,寫在歲月的素筏上。紙上流淌著的,都是我的憂傷,我心靈的印記。我不想加過多的修飾,也不想誰能讀懂,我只愿,我心里在乎的那個人兒能看到! 你可知,為了這場前世的邀約,我一個人在這紅塵喧囂中等待了多少年?不過,如今看來再多的等待也是值得的。你的到來點亮了我的一段人生,這一段歲月因為而嫵媚。如果可以,我愿意,在這情思嫵媚里關上心門,攬你入懷,只為你一人低眉這人間煙火。 歲月清淺。我提筆落墨,用筆端書寫我對你的思念! 人生的平平仄仄中,因為有了遇見的溫暖,所有的日子都沾滿了露水和花香。首一份心之約定,在這流年中不驚不擾,用微笑將美好收藏。即便有一天發白如霜,回憶中依然會寫滿你給的溫暖。 你說:越來越大了,我想有個家。我說:手捧一束鮮花,再穿上潔白的婚紗,然后咱們結婚吧!風輕輕的帶走了我的話語,我曉得,它是要把我對你說的話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所有的人都聽到,我想和你結婚,想和你擁有一個家。 有人問我;她長得不算出眾呀,你怎么對她執迷不悟?我笑而不語。只有我知道,愛,無關長相。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任時光荏苒,心中最愛的,還是心中最美的你! 常想;能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該多好!待到老去的那一天,我與你尋一處幽靜的茅舍,或是云水禪心的庭院。在暖暖的朝陽里教孫兒識字,在意興闌珊的黃昏里和你相擁。其實,我的愛很簡單,就是你一直都在。 捏一只瘦筆寫不出我對你的柔情幾許,吟一段清詞訴不完我對你的相思點點。 記得你曾說過;你不相信男人的話。其實,你可知,我對你說的話都是我最真的話。我說我想給你一個溫暖的家,此后;讓我站在你前面,為你擋住所有的風風雨雨,讓我好好的疼愛你一輩子。多么老套的一段話啊,但卻是我最真心的話! 最后,我想對你說;別再飄零了,回來我身邊,做我懷里那個柔柔的女子吧! >>>更多美文:傷感文章

在慢下來的時光里,與往事靜坐,思緒總會與熟悉的聲音相遇,曾經做過的事也總會與留下的記憶重逢,清新淡淡,那種清澈與沉思,如仿佛還在眼前,將一些熟悉喚醒,撿拾起來收藏,養在心中,或許還是有些快意。比如這個冬日里,雖是寒冷,但瞬間邂逅的暖陽,終還能使自己在心里暗暗抿笑。我蟄居在河西一所高聳入云的辦公樓里,霧也彌漫在周圍,在空調如春的溫度中每天蹲守在電腦前,用疲憊的眼神在視頻里搜索著各種信息,不知不覺已是下午時分,突然間樓下傳來‘買長紡的老面饅頭’,這悠長的聲音在窗外低沉回蕩,吆喝著喚來了人來人往的目光,它是我十分熟悉的聲音,我側身府望窗外,一位中年婦女騎著電動三輪車,尾箱擱著成堆的用朔料袋裝滿的饅頭,五毛錢一個,十個一包,三三兩兩的人群湊上前去替過錢去提著饅頭走了,吆喝聲隨著遠去的車輪還在彼此起伏。我早就聽說過長紡下崗職工的老面饅頭了,以前它是由我過去的同事王冠州承包,利用長紡的食堂原來的設備由傳統工序發孝揉面蒸至而成,它有嚼勁、不含任何有害添加劑,深受廣大職工的歡迎。只是不知道他現在混得如何?久違了‘長紡的老面饅頭’耳際邊就這樣與一段聲音相暖,與一首吆喝聲相契,我又回到了十九歲的那年;這一年,在我人生的路上又多了份回憶和銘記,所有的聚散沉浮,都讓我們感嘆,人生無常,惟愿珍惜。別說你的人生有多么孤單無助,也別說你的命運有多么黯淡無光,如果,你能真正讀懂生命真正的意義,你便會明白,生命未必都要繁花似錦,活著,已然是一種幸福,通往美好的路就在腳偶爾。回眸間,把傷心的事情,寫在遺忘的瞬間,已然是一種不能忘懷的心靈問候。四十一年前年底,我被招工進了長沙紡織廠,旋即就被配到食堂工作,說實話打心底里我不愿意,學技術是當時十分時髦和羨慕的工種,而那個年代能夠進廠參加工作已是非常萬幸的‘福彩’如同現在的‘中獎’一樣。我揣著一份喜瑞,一份天真,一份傷感,在青春奇妙無窮,充滿魅力,充滿痛楚的心情,就職于幾千人的紡織廠。干上了民以食為天的三班倒的職業,咬下牙來決定從食堂里抒寫自己的青春。有些記憶,如蓬勃的激情,似青澀與成熟,愈加回味溫醇。光陰,總會將一個人歷練的不驚不擾,慢慢的學會將喜歡的事裝在心里,把不喜歡的事忘掉,學會了背過身子哭轉過身子笑,學會了將心事悉數隱藏,學會了安靜和獨處,學會了拾技作藝,六年下來,留下了滿滿的生活技巧。 其實做食堂工作還是蠻有講究的,食堂工作具體分為‘紅案’與‘白案’。‘紅案’工作即負責菜肴烹制,包括原材料初加工、精加工、半成品組配及烹調成菜的全部工藝流程,又由于工種以爐灶和煤火為基本手段,故名‘紅案’。與紅案并列的一大工種稱做‘白案’。白案負責糕團、面點制作。此工種因與米、面及案板有關,故名。白案內部又分‘大案’、‘小案’(亦稱‘主案’)和‘面鍋’等工種。大案負責大宗面點制作,包括手工面條、餛飩皮搟制及各種包子、饅頭、花卷、水餃等制作。小案負責筵席點心的制作,或按顧客需要制作各種點心。面鍋主要負責下面條。做饅頭就屬如‘白案’之一。饅頭是我國特有的面制發酵食品,在人民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饅頭制作工藝流程與基本配方主要是;面種發酵法、酒釀發。首先將面粉調制又稱為‘和面’、‘攪拌’等。amp;#160;一般采用中筋粉加精制級普通濕面筋10—20%amp;#160;amp;#160;粉質曲線穩定時間(分鐘)=amp;#160;3.0降落數值(秒)=amp;#160;250灰分(%)=0.55amp;#160;0.70②發酵劑主要為面種、酒釀、即發干酵母或鮮酵母。也可使用發酵粉,但風味較差。③食用堿,即純堿。④水目前尚未考慮水質對面團發酵的影響,一般用自來水即可。⑤糖用于制作甜饅頭,加糖量約amp;#160;⑥乳化劑如硬脂酰乳酸鈉,目前使用者不多。而老面饅頭先將老面用水泡過混勻,放入面粉和水,待面發酵后,放入固態的糖和堿,反復柔合,加入適量的干面粉,繼續柔合后制成饅頭形,入鍋點火開始蒸烙。饅頭揉面就如同搓揉自己的歲月,十九歲的青春年華就好比是一首永遠寫不完的詩,只要你想寫,各種各樣的精彩都會有。每個人都擁有一本屬于自己的青春紀念冊,青春年少的我,有點癡狂,有點羞澀,有點無助,有點傷感,有點對生活的無限憧憬和向往。 我記得長紡食堂的白案室是一個五十多平米見方的作房,內有四米長兩米寬的案板和做白案的滾筒、搟面杖等工具,兩個隔欄箱(放面食初胚之用),一臺趕面機,兩臺攪拌機,一大一小,小的機子是攪拌干濕面加堿趕面條,大的機子是攪拌發酵好了的濕面團加干面粉、按溫度、稱量放堿,然后撈上來放在案板上用雙手使勁反復揉勻,揉面其實是一個十分繁重多體力活,看著老師傅們再用手搓成長條,依規則大小用刀切成一兩重的饅頭形狀,用薄片版將饅頭初胚放在隔欄中,完工后再統一將饅頭放置飯蒸里,一般蒸20至30分鐘,蒸熟后再翻過身來以免粘連,每個班每次投面一般是一包至兩包半也就是說,每次做出的饅頭將近600個至1200多個。因為廠里職工有幾千人就餐,還要包括廠里家屬和附近學校、外單位就餐人員,可以說當時長紡食堂就是銀盆嶺公共大食堂。經年往事都煙消云散,唯有微笑觸動著不再震顫的心。那些遠去的精彩,成為而立之年后的豐滿經歷和骨感生活。 不久后,我也學會了許多做‘白案’的技巧,做饅頭更是不在話下,象包包子、餃子、銀絲卷、馬蹄卷等許多面食我都能巧手生花。食堂里偶爾也進行一些‘白案’比賽,主要是做饅頭比賽,其規則;一是看放堿、二是數量、三是時間,放堿;就是酸、堿要適度達到中和,堿重了饅頭變成花色沒有看象,酸了饅頭就會變得黑色、味道酸澀。數量;就是規定數量的面必須做出規定個數的饅頭出來。時間;就是說在規定的時間內誰最先做完。幾次比賽下來我基本都是第一名,獎品無非是一個茶杯之類,但卻也充分肯定了我的工作技能,因為我想總有一個時刻會給我這個機會,那怕是卑微的,如青草之鄉里一株失去名字的青草;但我又是蓬勃的,不想辜負了這新鮮涌動的青春季節。 雖然我會有很多錯過,但我總是告訴自己:別錯過季節,別錯過青春!生活一切如此真實,卻又如此虛妄。在時間都去哪了的感慨中,長紡食堂做饅頭的記憶伴隨著模糊的視線依然縈繞在我的思緒中。我很早就想寫一篇文字來紀念,紀念這一路走來的生活點點滴滴,可提起筆,卻總顯得筆端清淺,也許是這一刻,有太多的感慨彌漫心間,太多的銘記需要描繪。是樓下‘買長紡的老面饅頭’的叫聲再一次喚醒了我沉睡的思緒。 飄渺游離的霧散去又起,樓下窗外的一些殘樹枯枝在風里輕輕抖動,偶爾還傳來買饅頭的吆喝聲已經漸行漸遠,人已從青絲變得鬢白,但那饅頭的味道依舊濃濃。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學會了接受和適應,接受生活的不如意,適應季節和流年的輾轉,一個人坐在辦公室也許孤獨了些,但我是不寂寞,有愛陪伴,再單調也是豐盈的。 寫于2016.1.8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曾經源于母親扇葉輕搖的溫情,使躁動的心漸漸歸于平靜;曾經源于父親寬厚肩膀的馱載,讓疲軟亦或偷懶的雙腿得以歇息;曾經源于爺爺背著父母給的零花錢,讓貪吃的小嘴巴得到了咀嚼快感后的滿足;曾經源于奶奶省吃儉用節留下來的一筐雞蛋,讓人深深讀懂親情的可貴;還有外公外婆無微不至的關懷,自幼滋潤著充滿愛的心田。有人說,親情就是這樣,她如冬日的暖光,讓人在冬季不再寒冷;亦如源遠流長的小溪,讓使人內心永遠不感干渴。 夜深人靜,仍伏案于廳外露臺作文。仰望蒼穹,心底竟陡生遺憾。想想,如今父母早已老去,兩鬢斑白;爺爺奶奶,還有外公外婆也已離世多年,且不知從什么時候起,竟不能清晰地回憶起他們陪伴我童年歲月時的音容笑貌,那些零零散散模糊的片斷,讓我倍感年歲的無情,這一生唯一一次機會的親人們,就這樣如斷線的風箏,永遠無法找回……這時,媽媽端來了一杯綠茶。仰望母親,我分明看到她那原本蒼老的面龐,似乎皺紋更深。回首昨日的往事,凝望一路走來的足跡,感動萬分,也曾經感動過千次萬次。是的,我第一次聽到的,是你的喊;我第一次看到的,是你的臉;我第一次偎著地,是你的胸口;我第一次熟悉地,是你的眼;我第一步走的路,是你把我攙;我第一次流下的淚水,是你幫我擦干。是父母的點滴之愛,才讓我感到世界的美好并一路風雨前行,在我的人生篇章中,留下了精彩。 逝者如斯,如今我已為人父。呱呱墜地、咿呀學語、蹣跚學步,如今,兒子也已成為了一名小學生。仔細想想這些年,工作、成家、創業……其中又有哪一樣東西不是生命中漂浮的外殼呢?想起一篇文章叫《有感于孩子給我們的幸福》:是孩子讓我們的生命得以延續;是孩子讓我們知道為什么感恩;是孩子讓我們成長為一個完整的人;是孩子讓我們成為“好人”。是孩子給予我們幸福。上天賜予孩子,是對我們最大的眷顧和愛憐。沒有孩子,我們的生活會失去多少樂趣;沒有孩子,我們的幸福生活又從何而來;沒有孩子,我們大多數家庭都將破碎……燕子去了,會再來;桃花謝了,會再開。那些已經或正在失去的親情相伴的歲月,卻注定將是一去不復返。長輩予我們的愛如此,我們給孩子的愛亦如此。時間是一杯無情的藥,止住了表面看似的傷,卻留下了心中永遠的痛。有一天,當我們也成為白發蒼蒼的老人、兒女也已長大成人之時,我們是否依然重復著這份有感于親情的痛與遺憾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上小學前,我看過《雞毛信》電影,或是翻閱過小人書《雞毛信》。那時我對“信”有了朦朧印象。 剛上小學,中國拉開了改革開放的帷幕。當時,大姨所在村子早早開辦了服裝廠,且辦得紅紅火火,大姨、大姨夫都在這家服裝廠上班,他們的生活水平要比我家和姥姥家好很多。于是在大姨一再央求下,姥姥家就搬到了大姨所在村子。 姥姥未搬家時,一有什么事兒,爸爸騎著自行車帶著我們,不到1小時就能趕到姥姥家。姥姥搬家后,我們不在同一城市,書信往來就成為一種重要溝通方式了。起初爸爸負責給姥姥、姥爺寫信,偶爾由我哥哥、姐姐代勞。 等我會寫很多字時,在父母鼓勵下,我給姥姥、姥爺寫了第一封信,那也是我在課堂外寫的第一封家信。信的內容現在我已回憶不起來了,只依稀記得,信寫好后,我反復念了好幾遍,然后仔細疊好信紙,再把信紙小心地放在信封內,用漿糊把信封口封得嚴嚴實實,再寫上地址,貼上8分錢“長城郵票”,由爸爸帶到他所在單位,等郵遞員到來時寄了出去。 這之后給姥姥、姥爺,姑姑、姑父寫信都由我承包,哥哥、姐姐讓著我。我覺得寫信很光榮、很有意思,因寫信時可偷偷“說”心里話,娓娓道來,那種感覺真好。此后我承包家信一直到我初中畢業。上高中時我住校。學校要求嚴,學習時間也緊,這樣,寫家信的任務又轉給了爸爸。等我在省城上大學時,開始定期給父母寫信報平安。那時依然是手寫的紙質家信,一直持續到上世紀90年代初。 在省城工作后,我開始用固定電話與父母通話,因為用紙質書信太慢了,寫信、寄信、等回信這過程,少則1周,多則半個月乃至更長,若碰到信被誤郵亦或丟失,那就石沉大海了。為此我寫家信的次數少之又少,最終為零了。不過,若無急事要事,用紙質書信往來還是很有韻味的。 2000年我這個非商務人士用上了手機。手機短信成為我家信的另一種形式。2007年9月12日,我注冊了我的第一個電子郵箱,使我寫家信時又多了一種選擇——電子郵件。不過只能與哥哥、姐姐溝通,依然不適于父母。不過父母已前進了一步,用上了手機。2011年我用上了智能手機,次年開始用微信,至此我的家信形式發生了巨變,以至很快就成為我家信的主要形式了。 隨著科技突飛猛進,我無法想象未來寫家信時要用上哪種更為新奇的形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蓋念股-雙鴻ai類股-技嘉
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世芯-KY 》2024量身打造證券開戶推薦ai相關股-創意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4fg 的頭像
    g66j4fg

    李志峰的評價心得

    g66j4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